科学教育资源   兴华学苑   博客空间   合作交流   兴华团队
English Version   

史蒂芬 米尔斯克

  

史蒂芬 米尔斯克,荷兰教育欧洲一体化平台教育服务部主任。

我于1983年至1990年在荷兰瓦赫宁根农业大学学习营养学,之后再发展合作方面工作了将近20年。从1994年起,我担任了联合国粮农组织常驻莫桑比克的技术顾问,服务于该国卫生部的营养机构,之后担任海伦凯勒国际基金会的国别主任,这两个工作都侧重于营养、食品安全和儿童健康方面。在2004年,我参加了荷兰海牙的伯纳德·范里尔基金会项目,作为项目专家主要负责东非早期儿童护理和教育计划赠款的管理。

2009年起,我负责管理荷兰教育欧洲一体化平台的教育服务部门。这个部门负责运做双语教育的学校网站和支持项目、早期语言教育(412岁)、欧洲和国际化方向以及现代外语(主要是法语和德语)的教学。

研究领域:国际教育方向、(早期)语言教育、双语教育,学校合作关系(虚拟合作、交换)。

Copyright© 2005-2012 rise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