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合作交流 >> 合作伙伴 >> 桂林德智外国语学校 >> 正文
“伙伴学校”长海实验学校40岁生日,团队师生前往祝贺
作者:张亮 陈海深    项目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10

几近12月,迷人的桂林依然保有着南国的冬日暖阳。1130,又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作为创新团队首批确立的“伙伴学校”之一的桂林市长海实验学校迎来了建校40周年的庆典。罗星凯教授等代表团队前往祝贺并出席庆典。


在庆典大会上,长海实验学校现任校长莫红星向与会嘉宾及校友介绍了长海实验学校的发展历史,指出学校的40年是一部勤教苦学的创业史,一部团结拼搏的奋斗史,一部求实创新的发展史,并对支持学校发展的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等单位以及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此外,出席会议的有关领导也都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庆典仪式结束后,长海师生为参加庆典的嘉宾和校友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多年来,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一直与长海实验学校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长海实验中学的部分老师经常参加由中心举办的骨干教师培训,并参与由中心主持的部分研究课题;课程中心也不时组织课程专家、学者到长海实验学校进行课堂研究和学术交流,并于2007328与由以课程中心为载体的广西高校人才小高地建设“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研究及其人才培养”创新团队与该校签署“大学与中小学教师教育联盟”的合作协议书,正式建立“伙伴学校”关系,在平等、互助的基础上,通过广泛地合作、交流,努力实现合作双赢。



祝福的大条幅将美丽的校园装扮得喜气洋洋



罗星凯教授应邀出席庆典活动



长海师生的精彩演出

热点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推荐项目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