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合作交流 >> 课题·合作项目 >> 正文
“广西普通高中新课程创新实验”首期师资班第一阶段结业活动举行
作者:佚名    项目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8

20121122日,“广西普通高中新课程创新实验”首期师资班第一阶段结业活动在广西师大课程中心举行。教育厅课改办、项目指导专家组、实验学校和师资班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学员共 7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的活动先在课程中心大会议室进行,首先由罗星凯教授对师资班第一集中研修阶段情况作了简要回顾和工作总结,接着师资班学员代表逐一汇报了两个月来的学习成果,现场展示学习期间自制的作品。随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兴华团队初具规模的科学技术素质教育创新实践基地。琳琅满目的创意实验和学员自制教具、简易机器人等作品,加上兴华学社各专业学社成员及师资班学员热情的介绍和讲解,赢得了各位领导、专家的关注和好评。  

在上午的互动环节,实验学校代表、柳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黎建宁校长对师资班学员们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师资班的成功举办给实验学校增添了信心,对创新实验的未来之路寄予厚望。其它实验学校代表也纷纷发言,对学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并就接下来的课程开设交流了各自的计划和尚存在的一些问题,不少学校当场表示了对志愿者师资的需求。最后由专家指导组和区课改办分别讲话,对首届师资班第一集中研修阶段工作的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积极参与项目的实验学校领导表示敬佩和感谢。  

在下午的志愿者与实验学校双向选择面谈环节,早有准备的志愿者学员们与各自选择的实验学校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洽谈,一些学员当场与学校达成了签约意向,更多的交流和选择留待会后紧锣密鼓地进行。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师资班学员汇报学习成果  

   

    

与会领导参观探究馆  

   

    

师资班学员为学校领导讲解  

   

    

学校代表柳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黎建宁校长发言  

   

    

教育厅课改办领导彭运锋发言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项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