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合作交流 >> 课题·合作项目 >> 正文
2009年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鉴定会举行
作者:冯士季 林萍等    项目来源:risechina.org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9

2009228日上午,“深化《中学物理课程与教学论》的改革,提升地方师范大学服务基础教育的能力”教学成果鉴定会在课程中心大会议室举行。由北京大学物理学院赵凯华教授、清华大学高等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念乐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物理系严燕来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刘炳昇教授和南宁三中校长方洁玲老师五位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该教学成果进行了鉴定。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易忠教授代表学校出席会议,校教务处处长杨树喆教授和副处长张坚博士、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杨永栩教授等领导,课题组成员和有关师生一共近四十人参加了鉴定会。

鉴定会由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杨树喆教授主持。会议开始,首先由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易忠教授向专家组致欢迎辞,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该项目的情况。随后,罗星凯教授作为该教学成果的第一完成人,代表项目组向鉴定委员会汇报了该项目的主要成果。

鉴定委员会在听取了罗星凯教授的汇报之后,仔细审查了相关材料,实地考察了兴华科学探究馆,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罗星凯教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之后,鉴定委员会各位专家进行了认真地讨论,一致认为该教学成果理念先进,目标定位立意高远,研究基础深厚,课程内容和资源新颖丰富,教学过程扎实精细,实施效果显著,辐射作用强劲,其科学性和先进性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各位专家一致推荐该教学成果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冯士季、林萍/文;卢奋、田若平/

副校长易忠教授向鉴定委员会致欢迎辞

课题负责人罗星凯教授作汇报

鉴定委员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

鉴定委员会专家在参观兴华科学探究馆

鉴定委员会专家在参观“科技奥运畅想”联动实验演示

方洁玲老师代表鉴定委员会宣读鉴定意见

鉴定委员会专家与兴华团队师生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