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合作交流 >> 人员往来 >> 正文
魏冰教授来访
作者:杨智慧 程军涛    项目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8-21

200781420日,澳门大学教育学院魏冰教授再次到访本所。


6天的时间里,教授于1518两日先后两次参加了本所研究生和教育硕士生的论文进展报告活动,结合同学们所报告的课题及构想,从研究的多个层面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16日上午,应全国第四届科学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之邀,教授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国际科学教育研究领域的形成与发展》的大会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


此外,短暂的访问期间,教授还参观了兴华科学探究乐园,与创新团队成员及本所师生在不同场合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




魏冰教授参加研究生与教育硕士生的论文进展报告会


为同学们的论文工作进行指导


“这个地方改进一下可能更好……”


在“全国第四届科学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上做大会报告


探究馆内饶有兴致地尝试一回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项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