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合作交流 >> 人员往来 >> 正文
湛江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考察团来访
作者:见正文    项目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5-12

201058日,湛江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忠院长率领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七人来访。来访期间,考察团全体成员参观了我院国家物理实验示范中心、科学教育研究所、“兴华科学探究乐园”。学院杨永栩院长、梁冬冬书记和王力虎副院长及兴华科学教育团队老师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上午八点,李忠院长率领的考察团早早地就来到我院物理实验示范中心并逐一的参观了近代物理实验室、力热实验室、电磁学实验室、材料分析实验室、微格实验室等,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理念、经费投入等相关问题。随后考察团又来到科学教育研究所的“兴华科学探究乐园”,考察团成员被园内取材简单但构思精巧、教育智慧突出、教学思想深刻的创意实验激起浓厚兴趣,并和参与园内讲解的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接着在课程中心611会议室,学院领导与李忠院长率领的考察团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李忠教授介绍了此次参观学习的目的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特色专业和实验室建设及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此外,双方还就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陈海深、周小燕/文;田雪/

王力虎副院长向考察团介绍实验室建设情况

考察团详细了解学生实验报告填写情况

考察团参观物理创意实验室

考察团在“兴华科学探究乐园”体验趣味实验

研究生为考察团演示“科技奥运畅想”联动实验

双方举行热烈的座谈和交流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项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