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合作交流 >> 人员往来 >> 正文
美国肯塔基大学教授Ma Xin博士来访讲学
作者:卢奋    项目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21

2009716-20日,来自美国肯塔基大学的教授Ma Xin(马欣)博士来访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所。Ma Xin博士主要从事教育统计与测量、科学教育、数学教育等领域的研究。

717Ma Xin博士课程中心大教室为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师生作了题为《大型教育评估体系和分析》的学术讲座。讲座内容分两部分进行。上午主讲大型教育评价结构,包括当前大型国际教育调查、美国和加拿大的大型教育评估体系,及其在北美和国际上的大趋势。下午主讲当前大型教育数据统计分析的高级方法和工具,及其应用大趋势。讲座中Ma Xin博士还就讲座内容的难点和师生进行了互动讨论。

讲座结束后,Ma Xin博士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兴华科学探究乐园。

卢奋/文;田若平/

Ma Xin博士在讲座中

Ma Xin博士在回答师生的提问

Ma Xin博士参观兴华科学探究乐园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项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