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合作交流 >> 人员往来 >> 正文
中国科技馆调研考察组来访交流
作者:靳来鹏    项目来源:risechina.org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27

2011523日上午,由中国科技馆科研规划部朱幼文主任带队的中国科技馆调研考查组一行四人来到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所,就科技馆展品设计与科普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一同到访的还有山东省远大网络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鼎先生。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科学教育研究所及“兴华科学探究乐园”,对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在基础教育领域所做的努力表示认同,对团队建设的特色鲜明的科学探究资源表现出极大兴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与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国内外科技馆教育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方向,如何开发科普展品,如何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如何培养科普人才,高校如何与科技馆合作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靳来鹏/文、图

朱幼文主任在兴华科学探究乐园里参观

考察组成员在探究馆中参观、体验

考察组与团队师生探讨交流

座谈会现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