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合作交流 >> 人员往来 >> 正文
广西教育厅白志繁副厅长一行莅临考察指导
作者:risechina    项目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15

20111014日上午,广西教育厅白志繁副厅长一行莅临广西师大课程中心考察指导。

白副厅长等人在中心常务副主任罗星凯教授引导下,首先参观了 “兴华科学探究乐园”,专家领导对探究馆的创建及馆内的各种实验器材表现出浓厚兴趣。其中,白志繁副厅长还亲自驾驶兴华团队的“兴华号”蒸汽机车,并给予很高评价;随后领导实地考察了兴华团队技术研发中心和各工作室。

上午约1040分,白副厅长等人与广西师范大学部分专家学者中心小会议室举行了基础教育调研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广西教育厅基教处处长覃艳娟、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钟瑞添、广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菊、桂林一中校长马劲等,会议第一阶段由罗星凯教授代表团队做专题汇报。

第二阶段,钟瑞添副校长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服务广西基础教育的理念、工作成绩和近期行动计划。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为即将开始的广西高中新课程改革献计献策。白志繁副厅长最后讲话,对广西师大服务基础教育所做出的努力,特别对科学教育团队的创造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广西师大在广西高中新课改中的专业支持作用寄以厚望。
 


学生正在用音阶管“演奏”歌曲

有趣的沙漏演示

罗老师演示实验

张老师讲解奥运连动装置

白副厅长驾驶“兴华号”蒸汽机车

座谈交流情景

罗教授汇报

钟副校长发言

白副厅长发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