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合作交流 >> 人员往来 >> 正文
世界著名科学教育家彼特•范森教授来访
作者:兴华科学教育网    项目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11-13

世界著名科学教育家、澳大利亚Monash大学彼特•范森(Perter Fensam)教授应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所的邀请于2001110到我校进行了为期3天的学术访问。范森教授1967年开始在澳大利亚Monash大学执教,是澳大利亚首位科学教育教授。1970年他创办了澳大利亚科学教育研究所,这是国际上除美国外第二个专门的科学教育研究所。范森教授曾荣获英国皇家化学教育奖。现已从Monash大学退休,先后受聘于韩国、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多所大学,成为这些学校的客座教授。

范森教授此次来我校参观访问,受到师生的热情欢迎。13日下午为科学教育研究所的师生作了专题学术讲座,带来了国际科学教育研究的最新信息并以化学教师对化学方程式理解程度的研究为例深入地阐述了科学教育研究的方法、程序及要义等问题,范森教授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14日上午与研究所师生们就共同关心的问题继续进行交流。14日下午范森教授返回澳大利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