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兴华科学教育网 >> 合作交流 >> 人员往来 >> 正文
泰国科学教育工作者访问团来访
作者:吉文静 谢月    项目来源:兴华科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4

2009112,以国际科学教育协会理事会(ICASE)前任主席、泰国科协科学教师分会主席钟才(Janchai)博士为团长的10泰国科学教育工作者访问团来访。访问团成员包括来自泰国惹拉皇家大学、四色菊府区康(县)学校的科学教育工作者。来访期间,访问团参观了我校科学教育研究所的“兴华科学探究乐园”、与我校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全体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访问了我校伙伴学校——桂林德智外国语学校。

上午,访问团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和生物多样性标本馆后,来到“兴华科学探究乐园”。园内取材简单但构思精巧、教育智慧突出、教学思想深刻的实验创意激起了访问团成员的浓厚兴趣,引来了阵阵惊叹和啧啧称赞。随后,访问团在我校课程中心大会议室与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全体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双方在科学教育教与学上取得的研究成果、思想观点、问题意见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下午,在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师生代表的陪同下,访问团参观访问了桂林德智外国语学校。访问团首先分组听了该校两节科学课,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节由团队派往该校实践平台的行动研究小组成员所上。课后,访问团与该校教师就科学教学、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参观了学校校园。

吉文静、谢月/文;田若平/

访问团一行参观兴华科学探究乐园

访问团与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师生座谈交流并合影留恋

访问团在桂林德智外国语学校听课并与该校师生座谈交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名: E-mail: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验证码: